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

全頁腳本

如果你有一個網站帶有100個、或者1000個鏈接,你要 更改到 adf.ly,請使用以下的腳本。
僅需複制和粘貼以下的代碼到你的網頁、或者博客,這樣 鏈接就會自動更新-很簡單吧!
你可以為你使用的代碼、或者你的網站 添加、或者移除任何域名。

或者你要更改到你網站上 adf.ly 的每個鏈接 (沒有準確說明是哪一個域名),請使用以下的代碼:

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添加許多域名到排除清單中。
如果你要使用帶有橫幅廣告的全頁腳本 (更少的費用、而且更低的侵擾),請更改以下行:

要使用我們其他的一個域名、或者你的一個自定義域名,請添加以下的配置行:

如果您不希望向您的訪客顯示背顯式廣告,將此行改為:

要使用我們其他的一個域名、或者你的一個自定義域名,請添加以下的配置行:

In order to disable Easy Link encryption simply add following variable to config:

如果您希望安全地加載AdF.ly頁面(https),則只需添加此配置行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