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

網站入口腳本

如果你有一個網站,並且希望當訪問者 訪問你的網站,就可賺錢請使用以下的腳本。
複製和粘貼以下的代碼到你的網頁或者博客上。
如果你在一個 PTC 網站上廣告你的網站, 不允許在你網站的頁麵包括這個網站的入口腳本。

如果您的網頁應用了jQuery腳本或插件,我們建議您在所有其他腳本之前插入Website Entry腳本 (例如將其插入到 "head"標籤內)。

'frequency_cap' 是一個用戶在24小時內 重定向到 AdF.ly 廣告的次數。
'frequency_delay' 是廣告顯示 給用戶的分鐘數,建議採用默認設置。
'init_delay' 是廣告被顯示以及你網站加載時間間隔的秒數 站加載時間間隔的秒數。建議設置這一數字為 幾秒鐘,這樣用戶首先會看到你的網站, 然後才是我們的廣告,這樣會降低用戶點擊返回按鈕的機率。回按鈕的機率。
如果你要在橫幅廣告內使用網站入口腳本 (更少的費用、而且更低的侵擾),請更改以下行:

要使用我們其他的一個域名、或者你的一個自定義域名,請添加以下的配置行:

如果您希望安全地加載AdF.ly頁面(https),則只需添加此配置行:

如果您不希望向您的訪客顯示背顯式廣告,將此行改為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