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

域名

在 adf.ly,通過我們的服務,我們可允許你使用你自己自定義的域名、或者子b 域名。這樣做,有很多益處:
網站品牌-如果你博客網址是 http://www.wrestling.com, 那麼你 adf.ly 鏈接就是 http://go.wrestling.com/Ad3g

較大的點擊數-人們正在開始使用 帶有廣告的 adf.ly 鏈接,並且正是基於這一原因他們不會點擊一個鏈接。

請安心-你擁有域名,並且可下載 所有你的網址 Excel 導出。如果你擔心 adf.ly 有一天會消失 (它不會的! ),那麼你就可以完全控制你的網址了。
較差的形象-過去推特和其他服務 在出現 adf.ly 鏈接時會出現問題。如果你使用一個自定義域名,自動的 掃描不會識別你賬戶中的 adf.ly 鏈接。
你在 adf.ly上使用你的域名之前,你需要為其更新一個 DNS 記錄。這是相當高級的功能,如果你在DNS方面富有經驗,才能繼續 (這是 幫助指南 )

我們感興趣的唯一記錄就是 別名記錄,你需要 創建/編輯你指向地址的域名(或者子域名)的別名記錄以指向地址:
custom.adf.ly

這是如何完成的取決於你的域名是在哪里托管的...如果你不能確定,請 與你的網站託管服務提供商、或者域名註冊商確認。
警告:已經被更新的在域名/子域名上具有別名記錄的任何目前網站將不再工作。
當你準備添加一個自定義域名到 adf.ly,並且你已經更新了別名記錄,請點擊 這個頁面頂部的創建 / 管理域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